海边落日幻象

星は君の目にある


这里浅昔──
沉溺过去逃避回忆
不定期掉落乙女文和随笔x
一个毫无感情的乙女梦女脑洞机器
是小兔子呀w
虽然是个被动的人但是也是有隐藏技能的【不
请和我说说话吧?

暖阳








我听到钟声了


下午阳光从窗口斜照在地上


冰冷的金属因此沁上热度


一如她迎光看我时眼底的溢彩







“好久不见”


她笑,她亲昵的揉我头发


末了又捏着我的下巴打量我


“你从未改变但又不一样了”


我不说话只是看她


“走的下去么?感觉如何?”


一如既往的平淡语气,换来我的啜泣


“…我在等你,一直都是”


她忽略我的惊慌甩开我伸过去的手


轻飘飘的说着难以言说的东西


她不见了


阳光从身后的彩色玻璃照进来又在我面前投出一片斑斓


圣母像的勾起的嘴角在阴影里晦涩不明


站在教堂塔顶,下面空荡荡的


我一脚踏空,然后就要飞起来了




“你醒了啊”


下铺晃晃我又急匆匆下楼了




又听到钟声了


隔壁学校有人开始练声,像极了唱诗班的那些赞歌


暖橙色的阳光现在手心却攥不住


空无一人的宿舍里


我坐在地上哭的歇斯底里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