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边落日幻象

星は君の目にある


这里浅昔──
沉溺过去逃避回忆
不定期掉落乙女文和随笔x
一个毫无感情的乙女梦女脑洞机器
是小兔子呀w
虽然是个被动的人但是也是有隐藏技能的【不
请和我说说话吧?

梦中约定与现实再会

悄悄放出我做的梦,这是night mare and truth 的原型,反正没人知道www





制服,医院,驱鬼,搭档
从属于一个驱魔机构
和G既是搭档又是情侣

G是我的同班同学,和我一朋友长得很像但并不是很熟
白天暗搓搓瞄几眼的人,结果梦里成了情侣
我其实还是很别扭的



不过梦里相处也没发生什么大事,也就…工作的日常,二人组,互帮互助又小心翼翼

我觉得我穿正装制服挺好看的,梦里黑色的OL制服一点也不比我那些JK制服逊色
作为一个不怎么穿黑色衣服的人来说,我心里其实住着一个酷girl的

驱魔人有武器,这是正常的
G是一把长刀,我则是感知型,顶多结手印画个符

这种搭档二人组什么的听起来很酷的,还是情侣设定
但也真的只是…听起来很酷啊…



我们接了个老套的任务:去医院除鬼,午夜行动
经典的场景元素一个没少:黑长直白衣女鬼,阴森的医院,充满怨气的太平间,以及大气不敢出的男女主角
那鬼还挺厉害的
然后就…挺尬的了

我可以确信不管G是不是我男友他都是绅士作风,以前相处的时候就这样,只是…行为很好不代表能力很强啊

反正后期我几乎忘了自己是来驱鬼的,恍惚间认为自己只是遇见鬼的无辜路人

毕竟真正驱鬼不是贴个符就好的,而G的长刀还认主

剩下的事就很简单了,既然不攻击那就只能跑了



“欢迎来到医院跑酷,前方五秒内boss出没,请闪避”



这鬼也是开挂了,最后把我们逼进了电梯

我们在思考对策,我真觉得大不了拼了,就那刀认主无法发挥能力,当菜刀用也行啊,我就不信物理加化学攻击送不了的那逆天东西

G认为等待救援就好了,可是到天亮至少要3到4个小时,电梯不安分,联络用具已经掉了,整个医院没有活物,干等不是办法



我们俩都不是能吵的主儿,意见不一致…就…不一致了

当我尝试打开电梯门的时候,G拉住了我,我以为要吵起来了,可是没有

他靠过来吻了我──也许没有完全吻住,估计那是个幌子,或者他速度和时间把握不对

顿了一下,身体发凉,我余光看到电梯内壁映出的景象:他的后背透出了刀尖和血迹,洇湿了衣服

我的身体不能动了,不由得无力跪坐在地上

他被捅了──不,我被──或者说他捅了我和他──

不愿意面对,也不想等待,所以选择了放弃么…?

我们都坐在电梯里,面对面,因为捅了对串,所以靠的很近

他嘴角带血,他伸出手扣住我的头,让我们彼此额头相抵

我喘息的厉害,觉得眼睛难以聚焦东西,浑身都在抖

他另一只握着刀的手,转而握住我的手,将最后的热度给我

他笑了,说了句话,很小声,但我听见了

“对不起,明天见”



画面转成上帝视角,我看见电梯不再异常,一直下坠

电梯里,我和他就这么靠在一起闭上了眼

逐渐被黑暗吞噬

突然脑内回放起和他相处的画面,一起查资料,一起开会,去逛街去吃饭

每次分别他都说明天见

嗯,明天见

莫名的不甘,无奈与说不清的情绪翻涌着

好吵啊──我拍掉了闹钟


【后记】
我真的好气啊,G也太不积极了吧

抱着这个想法与脑内残存的片段,第二天我一面对他都没什么好脸色

而人家什么也不知道,一脸懵逼

放学时我们靠在一起收拾东西,他开口了

“虽然不知道我是不是做错了什么,但好像我让你不开心了,对不起啊,嗯…明天见”

我下意识回应着

“嗯,明天见”

──明天见?!!

他在现实里第一次这么和我说啊?!

我──??!!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