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边落日幻象

星は君の目にある


这里浅昔──
沉溺过去逃避回忆
不定期掉落乙女文和随笔x
一个毫无感情的乙女梦女脑洞机器
是小兔子呀w
虽然是个被动的人但是也是有隐藏技能的【不
请和我说说话吧?

【凹凸乙女】雷狮x你│kiss or death?

雷狮x你
我流雷狮好像总喜欢威胁人……?
私设有
ooc预警



你们在狂奔

为了甩掉身后的追兵而在丛林中狂奔



“啊,你每次出现都让我猝不及防的──雷狮、跑慢点”你提着裙摆大喘气

悠闲的午后变成紧张的速度与激情总是令人不爽

或者说有个身为海盗的朋友让人心累

“不想被抓回去审问的话还是走快点好”

追兵已经不见,雷狮仍没有停下脚步的快速走着

“……”你把地上干枯的叶子踩得咔咔作响,表达心中的不满

“你不和我们走么?”雷狮突然问

“──我负责在你们补给的时候打掩护挺好的”
虽然这次被拽着跑纯属意外,你悄悄在心中补充



丛林旁有一段不宽但很深很长的沟壑

宽一两米的深沟对雷狮而言,跨过去轻而易举,但对你来说有些吃力

就到这吧…

你悄悄停下脚步,却突然被雷狮抓住胳膊拎起来

“……!”失重感让你一下僵住身子,直到听到他的笑声才回过神

此时雷狮正两脚跨立在沟壑两端,而你被他环抱着悬在沟壑上方

也就是,雷狮一松手,你就会掉下去

雷狮饶有兴趣的看着你的神色从懵逼到惊慌再到无奈,再次开口:“问你最后一次,和不和我走”

“……”你咬牙不出声

雷狮稍微松了松环抱着你的力度

“和你走!我和你走、救──唔─”



还没等你嚎完,就被一个吻打断了

“别把追兵招来”雷狮笑着调侃



该起航了,你们跨过沟壑,继续跑着,不远处的羚角号隐隐发出声响,似是响应你心中所想

你悄悄看着雷狮的侧脸咧嘴傻笑

kiss or death?
I just choose you

而雷狮自然也注意到你的视线,不由勾起嘴角

亲吻是奖励,死亡只是玩笑,你对我来说可是最重要的



END.



评论(2)

热度(146)